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

為什麼絕對不能錯過正當燒仙草?

燒仙草有甚麼了不起,不過35塊一碗!料還一大堆呢!


那麼有沒有人想過,為什麼熬煮仙草的原料-仙草干-一台斤就要200元。熬成仙草原汁還至少需要煮5個小時,一杯為什麼就只要35元?

一般市售仙草的來源
一般消費者不知道的是,市售仙草幾乎9成以上都使用這種高倍濃縮的罐頭來還原,一大罐三公斤不到200元。稀釋五倍,大概可以做出50杯的燒仙草。

這種罐頭大多只有使用少量仙草,加碱粉快速熬煮,省下瓦斯成本。仙草味很淡就再添加香精增味、色素增色。用這種原料做出來的仙草,可以說是"一整杯滿滿的化學品"。

正當冰在今年10月推出了正當燒仙草。
有在發摟正當冰粉絲團的朋友,應該都知道,正當冰的主旨就是:"食品正義",我們專挑市面上已經被化工品玩爛了,但消費者卻被蒙在鼓裡的品項來開發。








夏天,正當冰創下花蓮當地冰淇淋店的紀錄,自強夜市裡每天都可以看到排隊的人潮,從7點到11點,我們幾個員工還需要輪流休假去做手部復健。媒體主動報導(我們不做花錢請媒體這種不正當的事情)。

秋冬,全新的品項正當燒仙草,跟我們所有的產品一樣,都肩負著破邪顯正的任務。

從仙草液的萃取、產品溫涼屬性的調整、口感、配料的嚴選到食品包裝的安全性。
每一個步驟,我們用的都是最高的標準。

以下幾個連結可以幫助大家了解,正當燒仙草為什麼敢說自己能夠顛覆所有人對燒仙草的既有觀念。




正當燒仙草的包裝精神-全文


古法熬煮燒仙草的好處-全文


擇要說明,正當冰有著市面上所有燒仙草都望塵莫及的特點:

1.柴火熬煮,仙草香氣馥郁芬芳。保留完整抗氧化功能與膠質。

2.黑金比例-甜度來自黑糖,不但可調整甜度,創造不同口感,更能夠達到食補概念裡的"溫涼中和"。

3.配料幾乎全是委託花蓮在地廠商半手工製作,正當冰親自品管。且經特殊滷製,香Q耐嚼,越嚼越香甜。

4.少澱粉、少熱量、天然膠質豐富。正當燒仙草最適合愛美的女性朋友品嘗。

5.無論食器、原料、調理用水,每一樣都使用最高安全標準把關。

以後到花蓮,除了正當冰,各位朋友又多了一個健康美味的好選擇(❁´ω`❁)*✲゚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