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

正當冰新年回饋預購活動!!一喵還有一喵傻福袋免費送!!

正當"燒仙草"新年宅配預購書

正當"冰品"新年宅配預購書


【正當冰新年回饋預購活動!!一喵還有一喵傻福袋免費送!!】

雖然江湖傳言,做正當冰的人是傻瓜,可是跟家裡的傻喵比起來我還算是聰明的吧哼哼哼哼...

正當冰開了一年多來,雖然沒有甚麼成績,但至少多了一個女朋友XD
兩個人吃飽穿暖,偶而還能看看電影,日子還算小確幸。

每年的結束,我們都要感恩這一年來幫助過我們的人。對正當冰來說,當然就是一直以來支持我們的眾多好冰友啦!!

無論日子過得怎樣,心意一定要有的!!



一喵還有一喵傻福袋免費送!!
金額禮品雖然不大,但裡面有我和婕妮的祝願,希望大家未來一年,都能身體健康,春風得意~

這次我們準備的福袋(紅包袋),也是正當冰的獨家設計,無香精無色素(但是有墨水XD)。

正面是我們家的正當喵配上"正當有你,夢想成真!"的字句,表達我們最深的感謝:"正當冰改善社會的夢想,是因為有了你們,才能一步步的成真"。

背面(圖二)有一張小小的二維條碼,是連結到介紹正當冰的網頁,讓不知道正當冰的人,也能夠知道花蓮有一個怪叔叔開的怪小店XD
另外有很多可愛的貓腳印,大家有注意到嗎?那不是普通喵的腳印喔!!
象徵著未來我跟婕妮,還有好冰友們一起,都要一步一腳印的走下去...

福袋活動的構想是婕妮發起的,所以她很龜毛的要求"紅包袋的質感一定要好!!"
所以這次怪叔叔砸重本(心好痛Orz),選用進口萊妮紙(圖三),上面有細細的布紋,很有低調奢華的質感喔!

獎品也是婕妮的巧思啦!裡面有(圖四)

●無敵30元折價卷無限量
(人人都有獎!!至少會得到這個。而且史無前例的是"單項"就可以使用!
冰淇淋一球燒仙草一杯都可以!甚至是宅配的團購,10箱我就讓你用10張!!)
●暴民T恤X2
●福爾摩沙T恤X2
●夢想冰淇淋紀念帽T X2
●獨家特注圓仔X2
●正當燒仙草再來一箱X2
●正當冰再來一箱X2
●最大獎!!貨真價實千元小朋友一張!!
●婕妮擁抱一個(限女性領取)
●婕妮性感自拍一張(現場領取)
◎怪叔叔香吻一個(正妹領取希望)

打開到底會不會得到一隻胖胖呢@@?(圖五)

看到怪叔叔香吻的部份時,是不是也有點小興奮,小心臟也撲通撲通地跳呢?(大誤)
無論如何也想要得到怪叔叔香吻的好冰友好燒友啊!!參加辦法你就要注意看啦!!

1.即日起至"2月10日",此期間內訂購正當燒仙草/正當冰,"每一箱"都可以獲得正當冰限量版(只有500個)紅包袋X3,裡面其中一個會放上禮物卡~獎品會直接載明在上面喔!!

2.這次預購可以選擇從2月16日~3月1日間寄到,也就是說包含除夕(18號)到年初五(23號),無論你是想要團圓飯時像小叮噹般的拿出來獻寶(配樂:啾啾啾啾啾!!),還是要開工時與同事共享,這次預購通通都可以幫你照顧到啦!!

正當"燒仙草"新年宅配預購書

正當"冰品"新年宅配預購書

3.2月10日~2月15日為生產期,我們將會把所有禮物卡洗牌混好,放進你的箱子裡。

4.紅包袋是限量喔!發完為止!假如這次宅配預購最後有剩餘,我們也會在過年前一周(2/9~2/17)在現場發放~!

PS.不在2月10日前下的訂單無法參加福袋活動喔~因為我們要統計出所有訂單數量後才製作禮物卡。保證每人得獎機率平均。

PPS.由於出貨地點不同,所以冰淇淋與燒仙草無法合併運費。

PPPS.怪叔叔香吻視得獎者狀況而有不同程度,例如大叔只能親臉頰,正妹的話可以選擇舌吻XD(婕妮表示:上次你升級電腦換下來的主機板放哪?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