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

你吃的正當燒仙草,是全宇宙安全衛生標準最高的燒仙草!

正當燒仙草的SGS檢驗報告出爐囉!!

這次檢驗的項目是我們使用的仙草乾與熬煮的仙草液。
共檢驗了農藥殘留、生菌、防腐劑、塑化劑、重金屬等共計420個項目。只為了讓我們的好燒友可以喝得安心。



這些全都是自主檢驗。
因為正當冰還沒有登記公司,這次檢驗用的是生產仙草乾給我們的農園名義,人家沒有要出名,所以報告書上我把農園名稱槓掉了。

我的戶頭全乾了....XD

正當燒仙草一年只賣四個月,一天只賣四小時,只是一杯45元的庶民美食,但不表示我們就會馬虎。

或許我們只是夜市的小攤販,但無論是食器、清潔、作業流程,一切的一切,我始終用最高標準要求自己。
(你們知道嗎?每一杯端給客人的燒仙草,溫度都是一樣的,正負不超過3度。每一匙黑糖都是我們自己研發的黑金比例,甜度也經過儀器測量保持一致。)

也許再賣兩年的正當燒仙草,也無法把這次檢測的費用賺回來,但是我不在意。

我一直都說,正當冰的責任是味覺教育,樹立一個小商的標準,也同樣是正當冰的社會責任。

許多燒友都會幫我們家推薦,現在你們可以大方的對親友說:正當燒仙草,是目前花蓮、也或許是全台灣衛生與安全標準最高的燒仙草。

(還不知道正當燒仙草是什麼的朋友可以看這邊:
正當燒仙草是啥?能吃嗎?

仙草為什麼一定要柴火慢熬?


這次的檢測我承認有點失去理智XD
(能打到臉我就心滿意足了,戶頭空空什麼的我沒在怕 噗)
我只是要那些大財團睜大眼睛看看!

一個年營業額不超過80萬的小攤商能夠做的,你們為什麼不能?
你們明明就有食品實驗室,難道它只有研發香精的功能?

怎麼可以每一次每一次都說自己是受害者?
怎麼可以出包了,只記得跟上游求償,再大賺一次黑心錢,誰來幫我們消費者求償(連消保會都被我們偉大的江大院長搓掉了)?

每一次被立委踢爆了,就只是應付似的辦理退費,還設下重重門檻,難道消費者的健康只等於你的商品價值?

黑心的財團,我要對你們說的是:你們那些噁心的化工商品,在我眼裡一文不值,消費者的健康是無價的,你卻賠不起。

你們根本萬死不值。

這個政府沒有公義,消費者不團結,媒體怕得罪大金主不敢報...也許這個社會無法給你應得的制裁。

但正當冰不會放過你!
我會用我小小的力量繼續散發所有有關食安的新聞。

我也祈禱有天你下地獄了,會有一萬隻不會融化的冰淇淋,一萬桶餿水油,在底下給你慢慢吃個夠!

檢測的費用超高,我跟娘子這個冬天都得省吃儉用,寒流來了,一件厚外套也買不下手。

但沒有什麼好捨不得的。

"對的事,就去做!"

這就是正當冰。




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