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

正當冰所有口味介紹

這裡介紹了正當冰所有提供的口味~
因為現場只能放置12桶冰淇淋,所以有一些只有宅配提供,現場是不提供的喔!
金煌芒果
原料使用六龜金煌芒果。 果香細緻,果酸自然,並有少許奶香迴韻。 因芒果糖份高,此口味質地較軟,口感就像吃真正的芒果泥! 芒果也是夏季銷售的常勝軍。



開英鳳梨
原料使用開英鳳梨。 本品鳳梨果粒含量高,開英種鳳梨帶有些許酸度,果汁含量高,清香宜人,生津止渴。 正當冰有著不會越吃越渴的特性,但開英鳳梨更是少數能夠代替果汁解渴的口味,也是炎炎夏日最消暑的一品。


大湖草莓
原料使用大湖草莓。 產季使用鮮採草莓,非產季則原則上不供應。草莓果粒含量高。略帶果酸與奶香,品味重點在於自然極致的草莓香甜。



百香果
原料使用埔里百香。 果酸宜人,香甜止渴。果汁含量高,故冰淇淋質地較軟。 與芒果並列為最接近真實水果口感的口味,但不建議與芒果同時食用,口感容易混淆。


巧克布朗
使用與手作烘焙坊布朗尼同級原料。我們自己用可可豆打粉來製作,避免坊間巧克力磚所帶來的健康風險。
高可可含量,有高級巧克力多層次的口感。低甜微苦,喉韻醇香。 天然可可油,讓每一口冰淇淋都香滑柔順,入口即化。


黃金香草
包裝食品的香草味幾乎全部來自合成的香草精。 正當冰特選進口馬達加斯加波本A級香草莢。因香草比例極高,呈現自然淡黃色,故稱為黃金香草,冰淇淋中的小黑點即是天然香氣的主要來源-香草籽。


仙楂酸梅
完整重現古早阿嬤酸梅湯的氣息與回憶。 使用中藥級仙楂加南投產酸梅。 熬煮成香淳仙楂酸梅湯,再加入酸梅果粒製作。 口感清爽,層次分明,酸香溫和。


香水芭樂
吃香水芭樂不用到彰化! 芭樂是正當冰的獨家口味之一。因冰淇淋難以發揮芭樂的香氣,正當冰特選量少價高的香水芭樂。 推出後反應熱烈,連不愛吃芭樂的人也讚不絕口喔!

甲仙芋
65年歷史的最經典口味。 低甜度,充滿芋頭自然清香。鬆軟綿密的冰淇淋,就像在吃冰鎮的蒸芋頭一樣。配上點綴其間的原粒芋頭。是難以言喻的調和與平衡。


北港花生
原料使用北港花生。其中的褐色小點為花生原粒。 多一道拌炒手續後打漿製作,質地綿密,香氣特別馥郁。甜度中等,口感猶如細緻花生醬。 是喜好香濃口感饕客的最愛。

大紅豆
採用耐熬煮的大豆,是所有口味中果粒最多的一款。 先熬煮成濃濃紅豆湯,在放入冷凝機中手工製作,質地軟Q綿密,與豆粒形成巧妙的口感。 嚥下後有淡淡豆香,令人回味無窮。

八寶桂圓
原料使用去籽的桂圓果肉加上高品質龍眼乾。 低甜度。桂圓冰淇淋清爽,帶有淡淡薏米香。龍眼乾則濃郁香Q。 同時有軟綿與嚼勁,是正當冰調味與眾不同的代表性口味。

嘉寶果
又名樹葡萄。正當冰獨家口味之一。自播種至採收需30年。台灣產量極少,一般只作為藥用或高級葡萄酒提味成分使用。風味特殊、氣味芬芳,入口後,口感將經歷4種轉變。正當冰完整重現嘉寶果繁複多變的味覺饗宴,是最難能可貴的一品!

安定芝麻
濃郁香淳,特選台灣最高品質芝麻,可以品嚐到厚實的底韻與充盈鼻腔的芬芳~ 是正當冰健康取向的最新力作! 芝麻是最滋補益體,抗老養顏的聖品、誰說健康與美味不能並存呢?

京都抹茶
採用京都宇治1861年創立老舖之一級抹茶。風味優雅韻致,是正當冰2014年最精心研發的新口味。
好的抹茶粉,香醇濃郁卻不苦澀。加上正當冰慢工細活的製作,最能體現抹茶繁複變化。
冰淇淋能不能詮釋茶道?您試過就知道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