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

發放Anti-eTag貼紙(已結束)


有天上FB,整晚都看到朋友們在轉貼遠通eTag的惡行惡狀。

這件事情其實我也已經肚爛很久了。

政府放任財團的態勢明顯到視輿論為無物的地步。隨便舉就例子一堆:

1.日月光年營業額兩千兩百億,排放廢水累犯,總罰款51萬。
2.統一集團年營業額四千兩百億,食品出包累犯,罰7萬。
3.頂新集團年營業額超過三千億,知情混假油,罰300萬。


結果今天新聞報,一家新莊的小小麻油工廠因為真材實料,提煉麻油時香味惱人,被罰了160萬。

這到底是個甚麼世道?

ETC這件事從頭到尾講起來,也是一個很長的故事。總而言之,其無法無天的程度與規模,完全沒有輸給上面我舉的任何一個例子。其吃相之難看、視人民為無物的囂張氣焰,更是凌駕上述的幾個財團。

ETC(eTag)的弊端只能說到了罄竹難書的地步。說遠通是台灣最醜陋財團真的一點都沒有太抬舉它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網路上整理的懶人包:

ETC事件懶人包: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97&t=2302887&last=36778770

而現在與我們最切身相關的,就是遠通的帳務混亂,經常重複扣款,餘額歸零,官方網站被駭洩漏個資。
對消費者的權益一點也不看重。

網路上也已經有網友整理出來,不裝eTag反而更方便,更不用對帳務提心吊膽:


如果這種事情都不辦個活動幫它宣傳,那正當冰招牌也可以拿下來了。


於是被氣到的當晚就熬夜把Anti-eTag的貼紙設計出來。


隔天就給它印下去了!

賣冰的冬天實在沒有多餘閒錢,第一版就只有少量印刷,導致每張單價超高,所以暫時限定消費滿90元就免費送一張。
剛好是兩杯燒仙草的錢,我一張印20,其實是還超過兩杯燒仙草的利潤...

一方面稍微補貼一下我印刷的成本,另一方面也避免拿了不貼或者丟掉。

如果來領的人多,第二批就會大量印刷來壓低成本。屆時應該會是任意消費就送。

對不起大家,冬季實在是辦不起免費大量贈送的活動
(〒︿〒)

不過如果真的熱血,一定會貼的人,請直接來跟我說,我還是會免費送,消費金額不是硬性規定。

歡迎大家分享訊息,一起來抵制本島無敵、吃相難看的遠通集團。

網路上也有熱血的朋友在幫忙宣傳,這邊有懶人包

"不爽裝"公民不配合運動懶人包:
http://www.techbang.com/posts/16453-etag

也可以跟這位發起的熱血朋友免費索取:
不爽貼-自取地點A
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19巷110號一樓 (我的小店)
孫先生 0922743723
週一到週六 中午12:00~18:00
巷子為雙巷道會車不易,建議騎機車來
有時不在,請先電聯

不爽貼-自取地點B
台北市松山區濱江街372巷15號之1 (朋友的店)
劉先生 0919390857
週一到週六 中午12:00~22:00
腹地廣大,適合開車前往

本小店位置在自強夜市內,蔣家棺材板的正後方:
正當冰粉絲團裡有許多關心食品正義、志同道合的朋友,歡迎一起來聊聊(´,,•ω•,,)♡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usticeIceCreamFanClub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